English

《新世纪第一春·“扬州杯”扇面书画邀请展》征稿启事

2001-01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扇面书画有独特的中国文化品味,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。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,共同创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,在新世纪的第一春,光明日报书画院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委宣传部、扬州市电信局决定联合主办《新世纪第一春·扇面书画邀请展》。

一、成立邀请展组委会:由扬州市委宣传部长、扬州市电信局长、光明日报书画院院长为负责人,特邀中国美协有关负责人参加。

二、征稿:2001年1月7日在光明日报刊登启事并开始约稿,2001年3月15日截稿(每人1—2件),除特邀作者,亦欢迎专业书画家赐稿。对入选者将颁发证书并致薄酬,落选作品退稿。

三、展事日程:2001年3月26日—30日在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展览馆展出,并举办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。

四、展出后,拟出版《新世纪第一春·“扬州杯”扇面书画作品集》,赠送入选作者每人一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